台灣RoHS限用物質含有量標示
 
  新機推薦
 
智慧型 抗敏抑菌系列
True HEPA抗敏 Console系列
  空氣清淨機
 
True HEPA 抗敏系列
True HEPA 抗敏除臭加強系列
寵物用除臭加強空氣清淨機
負離子薄型系列
Ture HEPA長效抗敏系列
UV-C 抗菌系列
濾網、耗材特色說明  



 
 

 

 
 
高潔淨空氣輸出量(CADR) [展開]
  獨家360°環狀True HEPA濾心,使瞬間過濾面積加大,是一般平面型濾網的約4倍大(註1),加上前後超大雙進風口設計,大大提高每分鐘潔淨空氣輸出量(CADR),亦加快室內空氣循環速率,讓您短時間就能感受到室內空氣的改善(註2&3);當室內空氣品質較差時,可改以高速運轉,提高潔淨風量,當空氣品質好轉時,再換以低速運轉,降低過濾時的風阻噪音。

註1: 比較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型號18000與16300的濾網展開面積,兩型號皆適用於5坪空間。
註2: 根據美國電器協會(AHAM)頒布認可的每分鐘可釋出潔淨空氣量(CADR),以立方英呎為單位。
註3: 以過敏原經過濾心而計算
 
 
CPZ有效吸附甲醛等化學污染物 [展開]
 

Honeywell強效CPZ異味吸附劑除臭效率高達95%以上(註6),能瞬間吸附化學異味及二手菸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,降低不同種類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S)的污染,如: 甲醛(夾板)、氡氣(水泥)、油漆、木製品表面處理、甲苯(溶劑)...等,亦能去除寵物異味。

註6: 根據2004年6月4日工業研究院之測試報告。

 
 
True HEPA濾心過濾效果高達到99.97%(註3) [展開]
 

True HEPA濾心過濾效果高達到99.97%採用通過美國材料試驗協會標準D.O.P.測試的True HEPA(註4),去除空氣中懸浮微粒效果達99.97%(註3),比一般HEPA或其他靜電過濾方式還要有效,True HEPA濾材也常用於醫院開刀房和實驗室等極需要清淨空氣之場所,其品質可靠性,可想而知。

註3: 以過敏原經過濾心而計算
註4: D.O.P.測試是根據美國ASTM(美國材料試驗協會)測試標準,是國際認可的測試標準。

 
 
活性碳濾網除臭網層 [展開]
  髒空氣在通過True HEPA濾心前,會先通過外層的活性碳除臭網層,先行將異味去除,再透過密織交錯的纖維網進行捕捉空氣中較大微粒雜質,延長HEPA濾心使用壽命。
 
 
濾心/濾網更換監測 [展開]
  自動監測濾網或濾心的使用時間,當更換指示燈亮起,貼心提醒您需要更換濾網或濾心。
 
 
最多醫生推薦使用,美國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 [展開]
 

Honeywell累積50年研發及製造空氣清淨機的技術,位居美國空氣清淨機市場領導品牌地位。 在美國,70%專業醫師推薦使用Honeywell空氣清淨機(註5),說明Honeywell確實有極佳的過濾效果。 

註5: 根據10/11 AQS調查報告內容,172名專業醫師中有124位推薦使用Honeywell空氣清淨機 。 

 
 
馬達五年保固 [展開]
 


  True HEPA 抗敏除臭加強系列  
18250 |6 ~ 12坪
18450 |8 ~ 16坪